三月伊始,春回大地

伴随着和煦春风的吹拂

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

也迎来了环能学院一年一度的女生节

    202437日,环能学院举办了主题为【不被定义的】女生节活动,为全院女性同胞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,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DIY手工活动,每一位参与者都在创作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刻。

01 祝福与惊喜

“柔肩担重任,巾帼绽芳华。”学院走廊外张贴的横幅标语,承载着大家对全体女生“以巾帼不让须眉”的靓丽风采谱写人生诗篇的称赞与敬佩之情。

活动开始前,研会工作人员做好礼物分装、手工道具准备等工作。早早打包好的礼物装满悉心的关怀与温暖,惊喜与节日悄然到来。

02 DIY手工制作

活动当日,现场氛围热烈高涨。环能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,大家在悠扬愉快的音乐中开始自己的手工创作,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井然有序地开展。

【毕业帽,戴上你的前程似锦】

【石膏画,画出你的缤纷世界】

【扭扭棒,扭出你的别样精彩】

【幸运抽奖】

03手工作品展示

活动的最后,同学们通过投票评选出了每个手工项目的最美作品,让我们一起欣赏下吧~

毕业帽 石膏画 扭扭棒

本次女生节活动反响斐然,取得了圆满成功。通过派发礼物、开展手工制作等活动,我们向学院的女性同胞们传递了深切的关爱与祝福,为大家带去与众不同的温暖与快乐。


愿所有女孩都能自信昂扬、执着梦想

女生节,我们明年再会!